線上訂房
HOME > 最新消息
NEWS

最新消息

台南5個必去拍照景點懶人包整理給你
台南5個必去拍照景點懶人包整理給你

2021-09-03


想旅遊解悶?免規劃行程,懶人包幫你搞定

今天介紹5個必去的拍照景點除了介紹拍照景點外也介紹附近的美食,提前在永華春預約訂房可享有免費代訂機車服務。

出遊解悶,防護永遠第一位
永華春住宿落實空間消毒、服務人員配戴口罩、量測體溫及消毒,住宿空間採一室獨立空調,避免透過空氣傳播,並有獨立停車位,降低接觸風險,歡迎您的入住。
 
拍照打卡第一站台南市美術館二館
 
美術館二館建築為日本建築師坂茂所設計,以堆疊、錯位的方式規劃出方形的空見,半戶外平臺以階梯形塑休憩與活動空間,白色的美牆適合你到此一遊拍照打卡。附近還有各種美食:莉莉水果店、克林台包,轉個彎就到林百貨,逛逛瞭解這個具有歷史價值的建築。

台南市美術館
開放時間:週二至週日 09:00 - 17:00(週一休館)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
門票:普通票200元、學生票100元、台南市民80元
台南美術館
漁光島
 
享受海邊休閒時光-漁光島
騎車30分鐘內,即可抵達海邊景點-漁光島,可於午後看夕陽踩浪,還能周邊樹林散步,附近設有小販賣攤。漁光島離安平、觀夕平台約10~15車程

漁光島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 / 免門票
觀夕平台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漁濱路 / 免門票
適合夜晚逛街散步的海安路&神農街
每到夜晚總是熱鬧的海安路,有時候有活動小市集還有許多餐廳、酒吧、咖啡廳 除了神農街以外,夜晚開張,超有氣氛的港式飲料專賣店─[乜料茶居]
也吸引許多人前往;店內的裝飾有趣,讓人想在裡面多逗留久一點。
備註:人數桌位有限,須耐心排隊

海安路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
乜料茶居
營業時間:19:30-24:00(確切營業時間公告於粉絲團)
地址:700台南市中西區正德街48號
 
海安路
奇美博物館
 
奇美博物館&十鼓仁糖文創園區
耗資13億打造的博物館,戶外可免費參觀,博物館內也有許多珍貴館藏,其中的名琴(提琴)是全世界最完整的。
十鼓仁糖文創園區,有天空盪鞦韆和刺激高空滑索讓你玩得盡興。
奇美博物館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 66 號
時間:戶外園區 09:00 ~ 18:30(免費自由參觀)/ 博物館 09:30 ~ 17:30(17:00 停止入場)
休館日:每週三、除夕及另行公告之休館日
十鼓仁糖文創園區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 326 號
營業時間:09:30 ~ 20:00(週一提早 17:00 結束營業)
線上預訂門票可享425元特惠價(原價449元)

文創手作必逛-藍晒圖園區
喜歡文創、書籍、手作的你,你可能也會喜歡這裡, 這匯集許多文創創作者,有台灣花磚、藍染、手作坊,還有午後小點心。
逛完藍晒圖園區,你還可以到附近的保安路吃最著名的小吃,醇涎坊鍋燒意麵、保安路米糕。
藍晒圖園區
地址: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(新光三越對面)
園區24小時開放,免門票
保安路米糕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6號  / 營業時間:10:00~22:00 週三公休
醇涎坊鍋燒意麵
地址:700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/ 營業時間:6:00~21:00
 
藍晒圖園區
搭乘高鐵
到達台南沙崙高鐵站→搭乘[高鐵快捷公車]H62(奇美線)→在[仁德交流道站]下車→往西沿 中山路→轉 文華路三段→裕信路
搭乘公車
臺南火車站
台南車站→搭乘6號公車(紫色)→裕聖里站下車
台南客運
臺南轉運站與臺南火車站間,可於公園路公車站搭乘0、9、18、21、88、99、綠幹線、藍幹線、橘3、橘11、橘11-1、橘12、紅1、紅2、紅3、紅4,搭乘到火車站後→轉搭乘6號公車(紫色)→裕聖里站下車
停車資訊
永華春文旅住宿享有獨自空間停車,避免與人接觸。
絕佳服務
舒適溫馨
永華春文旅休閒商務旅館位於台南仁德交流道旁,以超越期望的服務品質及溫馨舒適的設備來迎接貴客。
臨近高鐵、機場、南科、路竹科是洽商、休閒的絕佳住宿選擇。
永華春休閒商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