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訂房
HOME > 最新消息
NEWS

最新消息

雙十來台南看煙火,還能去哪裡玩?
雙十來台南看煙火,還能去哪裡玩?

2020-10-05

 2020國慶焰火將於安平漁光島施放,海天連一色,水中映射出璀璨煙火。 
【國慶焰火最佳拍攝地】
台南國慶煙火選於安平漁光島施放,主舞台於安平戀愛廣場、副舞台在觀夕平台、1661台灣船園區、四鯤鯓。
若想找個拍攝景點,就必須早點到卡位,因此提前一天來到台南一日遊再安排看煙火是個不錯的選擇!
但除了看煙火外台南你還可以怎麼玩?
 
| 台南行程推薦 |
關子嶺賞燈泡湯吃美食
台南最著名的關子嶺溫泉,活動從9/19-10/31止,活動除了有五米高的大型火王爺花燈巡行還有可愛的裝置藝術[月兔賞月],每周假日還有假日溫泉市集、浴衣體驗,周邊還有好漢坡、水火同源、火山碧雲寺等風景,是喜歡打卡分享的你不可錯過的台南景點之一。

濱海親水遊憩體驗
[2020台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]最終場次10/9-10/10將於德元埤荷蘭村舉辦,可免費體驗獨木舟、立式划槳SUP(親子可共乘)、龍舟板(家庭式SUP),機會難得錯過不再。
南關線山海之旅
來到台南了,除了大家熟悉的安平區、中西區等市區外,您也可以來點不一樣的,到台南的後山去走走吧,沿著台86線,沿線觀光資源及地形景觀相當豐富,由探索龍崎月世界風貌開始,探訪關廟精神信仰及文化的中心[山西宮],品嘗自然陽光曝曬的關廟麵,以及山西宮周邊的在地小吃,也可以參照觀旅局出版的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戲劇景點地圖,按圖索驥走訪關廟周邊的拍攝場景。
 
 
台南旅遊講不完
舊名叫[紅瓦厝]的歸仁,七甲花卉區百花齊放美不勝收,歸仁美學館更是漫步悠閒的好去處,今年還有新設立的網美朝聖景點[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]
是全台首座以行李箱為主題的觀光工廠,園區內有遊艇及巨大行李箱,都讓人有種出國旅遊的輕鬆感,接著往台南藝文後花園的仁德一遊
近年有奇美博物館帶動起一波藝術欣賞浪潮,加上百年歷史的仁德糖廠空間活化後的十鼓仁糖文化園區;迎風吹來海洋味,最後來到台南市最南邊的南區,
包含黃金海岸以及喜樹藝術聚落還有灣裡商圈等地,而[南區龍崗國小及四鯤鯓海灘黃金海岸]也正是這次觀賞國慶煙火最佳的觀賞點之一。
(圖/台南市政府提供)
絕佳服務
舒適溫馨
永華春休閒商務旅館位於台南仁德交流道旁,以超越期望的服務品質及溫馨舒適的設備來迎接貴客。
臨近高鐵、機場、南科、路竹科是洽商、休閒的絕佳住宿選擇。
永華春休閒商旅